妖怪手錶 Puni Puni + NOX夜神安卓模擬器

妖怪手錶 Puni Puni 這是一款需要課金的遊戲,遊戲中最需要的就是Y poin和Y幣,遊戲每半個月會出一個活動,活動每次都有主題人物與遊戲方式,如果要順利打活動你就需要有足夠的Y point抽到活動怪,否則就會相當辛苦

本篇文章將會教學如何使用NOX夜神安卓模擬器來快速的賺取Y point或Y幣

首先在NOX中安裝Puni puni遊戲(可以用Qoo app下載安裝 https://apps.qoo-app.com/en/app/880 )
安裝完成後先設定LEVEL5 ID連動,若不知如何設定連動可參考本站的LEVEL5 ID連動教學,然後開始安裝遊戲,安裝過程有點久,可以先去做其他事再回來
安裝完成後進入遊戲的畫面 , **記得不可設定root模式,否則無法進行遊戲(但若有其他工具可騙過root檢查就另當別論了XD , 請不要問我如何破解)
遊戲畫面首頁和功能鍵
這邊會用到的功能如上圖所圈示 , 一開始先進行按鈕的配置設定 , 接著再去操作助手中錄製你對遊戲進行的配置腳本
nox按鍵設定
點開按鈕配置後會出現上圖左方的功能項 ,只需要使用紅色框起來的功能即可,你可以設定多種情境配合不同的活動所需 ,例如需要連擊消珠活動 ,就可使用連續點擊按鈕進行配置 ,若是打分數賽或是點擊按鈕進行下一步動作 ,就可使用拖行點擊或單次點擊,設定完成後記得按保存然後存檔 ( 上圖右方是我針對踢球活動所設置的懶人踢球腳本,我覺得很方便且比我拿尺打還精準)
當設定完按鈕配置後,就可以開始錄製你的自動化腳本囉~
nox操作助手(腳本)
快速鍵 F1 (開始錄製) F2 (存檔) , 每個錄製好的腳本記得給他一個名稱 , 方便日後管理你的腳本 , 當錄製完後記得再進去調整設定
nox操作助手(腳本) 設定
執行循環一般都是設定為"執行至按停止鍵為止" , 意思就是不斷的讓腳本一直跑 , 一直賺錢
執行間隔依照各種情境不同去設定 , 例如刷y幣時我就會讓他每個回合停個約1~2秒
執行加速 ,預設是一倍速 , 但若你要快速的刷完一回合(連擊)你就必須設定高倍速 , 即可以很快的打完每回合 , 讓刷y或y point更有效率 , 設定完成後一樣記得保存
nox操作助手(腳本)合併播放
若你的原來的腳本 , 因為少了某個按鍵或是想搭配其他腳本 , 你也可以選擇多個腳本進行合併 , 但目前這個功能我比較少用到 , 通常是活動如果改變遊戲完法(例如抽鈕蛋多了確認鈕)我就會再多加一個按鈕去組合合併起來使用

歡迎在下方留言交流腳本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TeknoParrot 模擬器介紹,俗稱《鸚鵡模擬器》

[轉貼] ASP.NET傳遞參數給Crystal Report做Export或Print的動作

[轉貼] Server 端Post資料到 .ash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