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ke PHP Web應用程序開發

在Web開發和Web設計方面,有很多不同的解決方案可供選擇。從外觀上看,我最好的選擇是在開源平台上堅持使用Web開發,特別是因為其中一些可以自由訪問。開源平台非常適合Web開發,因為它們允許開發人員完全訪問工具包,這意味著只有極少的限制。此外,當我經營一家小型企業時,我只有少量數據可供使用,因此我不需要任何更大的Web開發平台,如Microsoft.Net。談到開源技術,您可以選擇WordPress,Drupal,Joomla,Presta商店,Sugar CRM等程序。一個特別引起我注意的開源技術是Cake PHP。

Cake PHP

Cake PHP是一個用PHP編寫的開源Web應用程序框架。它是最受歡迎的Web應用程序開發解決方案之一,因為它提供了一個簡單而有效的編碼平台,用於安全目的。它還降低了項目開發的成本,其快速開發功能提高了生產力。從長遠來看,它節省了時間,並且具有靈活的開發標準。 Cake PHP由波蘭程序員Michal Tatarynowicz於2005年4月成立。他最初在PHP命名Cake中編寫了一個快速應用程序開發的邊緣版本。在MIT許可下發布框架後,他隨後允許開發人員社區訪問它。最初受到Ruby on Rails技術的啟發,如今它被全球許多企業用於為所有用戶提供動態Web應用程序。

WEB開發

在探索Cake PHP可以提供的內容之後,我確信這是我的業務的合適平台,但是除了我的數字營銷技能,這與我的全部IT專業知識有關,這意味著我自己建立網站就像要求狗走路一樣它的後腿!

相反,我將繼續我的研究,找到一家提供CakePHP網絡應用程序開發服務的IT公司,在我的預算範圍內以合理的價格,這將真正幫助我的數字營銷業務蓬勃發展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TeknoParrot 模擬器介紹,俗稱《鸚鵡模擬器》

[轉貼] ASP.NET傳遞參數給Crystal Report做Export或Print的動作

[轉貼] Server 端Post資料到 .ashx